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鋼鐵德魯伊4:圈套

凱文‧赫恩是幽默機智的出色說書人。在本書中,他用合理的解釋把各神話傳說巧妙織進故事之中,創造出一個令讀者覺得異常熟悉卻又高度原創的世界。本書出版後在美國引起熱烈迴響,銷售長紅,每一集都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榜。《鋼鐵德魯伊》魔力十足,立下全新的奇幻里程碑!

兩千歲德魯伊,跑路中!
印地安保留區淘金計劃,千年騙徒凱歐帝的計中計!

「為古老神話注入新意。」

要三倍小心騙徒神。
他們就像洶湧水道上的濺水,
將自己的快樂濺灑在無辜之人身上。

因為刺殺了雷神索爾,阿提克斯惹毛了北歐諸神與世界各國的雷神。於是,阿提克斯決定詐死,還要搞得轟轟烈烈、人盡皆知。為了完成這場騙局,他與美國原住民騙徒神凱歐帝做了個交易,存活了二十一個世紀的德魯伊一腳踏入美國原住民神的地盤。
本以為詐死後能夠高枕無憂,但是麻煩接踵而來,欠凱歐帝的人情債、北歐死亡女神與地獄犬、邪惡原住民變形者⋯⋯當阿提克斯被這一切搞得分身乏術時,意想不到的背叛更悄悄找上門來,世上最後的德魯伊(以及他的狗)是否能夠平安逃過這一劫?

鋼鐵德魯伊4:圈套

本週排行第一名: 鋼鐵德魯伊4:圈套

今日66折特價: $253


今日開心三件事
1.跟 心愛的朋友姐妹們 短暫的見了面 擁抱 聊了ㄧ下天 雖然 時間不長 但很開心
2.看 姐妹 從憂心 擔心 到現在 開心 很為她高興 只是 快被閃瞎 天哪
3.看 到了 讓人 覺得 很溫暖的人 相處的時光 讓人 很開心 然後 有開心的 對話 覺得 很放鬆



今天 又是 很美好的ㄧ天 真的~
會帶著 微笑 睡著喔~
謝謝為我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