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

囊括十項美國青少年最佳讀物獎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完美好評★★★★★

蘋果日報預測2014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小說電影

 

美國最佳青少年讀物,囊括各項青少年閱讀獎項!

★2011 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

★2012美國紐澤西州青少年圖書獎

★2012美國亞歷桑納州Grand Canyon讀者票選獎

★2012美國喬治亞州傑出閱讀青少年獎

★2012美國紐約州夏洛特閱讀協會獎

★2011美國肯塔基州Bluegrass好書獎

★2011美國密蘇里州杜魯門讀者票選獎

★2011美國佛羅里達州青少年閱讀獎

★2011美國田納西州書獎

★2010新罕布夏州Isinglass青少年閱讀獎

 

一座精心計算過的殺人迷宮

一群費力求生的少年

和一名啟動末日的美麗少女

 

16歲的少年在電梯中醒來,失去一切記憶——全然想不起自己的家人、身世和來處;唯一記得的,只有自己的名字:湯瑪士。當電梯門打開,湯瑪士發現自己來到一處叫作「迷宮幽地」的空間,裡頭有一群年齡從11歲到17歲左右的少年,人人都經歷過像他一樣的遭遇:每個男孩都不記得自己的過去,也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被送來此地。

  

而「迷宮幽地」的石牆外,則是一座廣大的綠色迷宮,而暗夜的迷宮中,有噬人的幽暗怪獸棲息。

  

男孩們告訴湯瑪斯:每三十天電梯就會送來新的少年,每兩週則會送上衣物、食物與其他必需品,卻不知道是由誰提供,也無從探查;而每天早晨,通向周圍迷宮的石牆會打開,到了晚上便會緊閉,將夜行怪物擋在石牆外。

  

為了逃出這個無解的監獄迷宮,少年們從自己組建的社群裡選出最強壯敏捷的一群人擔任「飛毛腿」,每天日出時向外奔馳、探勘這座迷宮,並在天黑前趕回營地,希望有朝一日能破解整個謎團、返回正常世界。

  

然而,就在湯瑪士來到的第二天,電梯不尋常地再度啟動:這次它送來第一位——也是最後一位——女孩泰瑞莎,而她帶來了驚人的消息:她將是被送進迷宮的最後一名成員。

  

同時,她也將啟動末日開關──當太陽消失、迷宮不再隨夜色關閉,怪獸隨時奪人性命……不祥的記憶在湯瑪士腦海深處呼之欲出,他們真能在迷宮趕盡殺絕前、為自己殺出一條生路嗎?

  

而那些阻止眾人逃出迷宮的人,又究竟在記憶深處發掘了什麼真相?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本週排行第一名: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限量電影書衣版

今日66折特價: $690


今日開心三件事
1.跟 心愛的朋友姐妹們 短暫的見了面 擁抱 聊了ㄧ下天 雖然 時間不長 但很開心
2.看 姐妹 從憂心 擔心 到現在 開心 很為她高興 只是 快被閃瞎 天哪
3.看 到了 讓人 覺得 很溫暖的人 相處的時光 讓人 很開心 然後 有開心的 對話 覺得 很放鬆



今天 又是 很美好的ㄧ天 真的~
會帶著 微笑 睡著喔~
謝謝為我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