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恐怖/驚悚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黑色童話之《醜天鵝》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恐怖/驚悚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恐怖/驚悚小說書籍分享

黑色童話之《醜天鵝》

我們說的,是隱藏在童話裡殘酷的黑暗──你以為醜小鴨真能變天鵝嗎?他長相特異,不但得不到親情關愛,甚至總被家人凌虐毆打。直到那一天,他終於因為家暴消失在這世上......童話自此變調──欺凌他並漠視一切的人,一個個都該死、無、全、屍!小男孩直直撲向沈沛萱!一股劇痛自腹部傳來,她顫抖著低頭,懷中的男孩仰起那只有肌理跟蛆蟲滿佈的臉,衝著她笑。他調皮的向後跳,抽走手術刀,鮮血四濺。「你是……」沈沛萱望著他,全身都在發抖。『看看妳的自以為是,害死了多少人。』話一說完,四周旋即冒出更多鬼影,只剩一半身體的凸肚男、頭顱被壓扁的女人、頸子上繫著一根繩子的斷頸女以及全身千瘡百孔的女子。『現在,輪到妳了!』小男孩舉起手術刀,快樂的朝沈沛萱身上劃下去──

黑色童話之《醜天鵝》

本週排行第一名: 黑色童話之《醜天鵝》

今日66折特價: $17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詩潔 ~

詩潔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這幾天天氣好冷啊,十二月雖然很冷,但是我想像著我們躲在被窩裡,一起聊天、一起想念...。
2014 年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2014 年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365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從今天開始,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讓我陪著你,一起去實現「 環遊世界 」

愛傻笑的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