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恐怖/驚悚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盜墓筆記第一季(卷四):7周年紀念版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恐怖/驚悚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恐怖/驚悚小說書籍分享

盜墓筆記第一季(卷四):7周年紀念版

.史上最強驚悚探險小說!

晃動的黑白畫面、老宅子、不停梳頭的女人、穿著殮衣爬行的男人……
接連出現的詭異錄影帶,究竟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

依循陳文錦留下的指示,吳邪隻身加入裘德考的隊伍,進入蒼茫戈壁。
塔木陀,失落千年的西王母國都城,將如何迎接這群不速之客?

本書特色
    
橫掃華文書市,史上最強驚悚探險鉅作

《盜墓筆記》,一部在華文世界掀起熱潮的探險經典。
陰森華麗的舞台、離奇詭異的謎團設置,搭以生動逗趣的文風,成功吸引了不同年齡層的讀者。翻開書頁,必要陷入其中,欲罷不能地跟隨著性格鮮明飽滿的主配角群,

走完一段橫跨了整個中國的漫長旅程。
 
戈壁沙海、雨中鬼城,步步殺機的奪命之旅

與吳三省的一番長談,揭開了深埋西沙海底二十年的隱情。
緊隨其後,由張起靈寄來的錄影帶,打破短暫的平靜,將吳邪捲入更駭人的謎。
潛伏多時的陰謀、藏身於幕後的「它」,終於開始顯形。
過去與現在相互糾結,謊言與謎題層疊纏繞,是該就此打住,還是鍥而不捨地繼續追尋?
茫茫大漠,莽莽雨林,真相到底在何方?
 
步步驚心,高潮迭起,絕對欲罷不能
   
地北天南,上山下海。從山東機關重重的戰國古墓,到隱藏於海底、深埋無數秘密的明代船墓,到長白山秘境中冰雪覆蓋的雲頂天宮,到宛如傳說般神出鬼沒的 崑崙鬼城,再到廣西十萬大山秘境。開地宮、鬥妖物、破困境,壯闊詭譎的背景與離奇難解的謎團交織,驚悚、懸疑、扣人心弦,正是《盜墓筆記》暢銷長紅的關 鍵。

懸念重重、驚魂處處,天馬行空卻又真實生動,架構龐大卻又相扣緊密,配合極出色的氣氛渲染,自然使《盜墓筆記》展現出同類型小說難望其項背的強大魅力,讓人一翻開就停不下來,難怪能成為引領「盜墓文學」崛起並長銷不衰的扛鼎之作。

盜墓筆記第一季(卷四):7周年紀念版

本週排行第一名: 盜墓筆記第一季(卷四):7周年紀念版

今日66折特價: $300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詩潔 ~

詩潔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這幾天天氣好冷啊,十二月雖然很冷,但是我想像著我們躲在被窩裡,一起聊天、一起想念...。
2014 年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2014 年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時光流逝,認識你的 365 天裡,每天都令我懷念。
從今天開始,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讓我陪著你,一起去實現「 環遊世界 」

愛傻笑的 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