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陰陽師醉月卷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奇幻/科幻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奇幻/科幻小說書籍分享

陰陽師醉月卷

痴迷至極,即為狂,而發狂的人心,與妖怪又有何分別。

和歌往來,牽起看似美好的姻緣,然而嬌豔的少女口舌卻呈黑色。少女在櫻花樹下撫琴,一曲未畢,琴仍在,少女卻已消失;「不飄落之櫻」究竟有何怪異之 處?朱雀院附近的四條大路,巨虎一邊吃人,一邊對月吟詠白樂天的詩。身高僅三尺,身穿五品裝束的男子夜夜在月下詠詩,等待滿月之日到來。

人的心思像花瓣一樣,不可能永遠停駐,總在不知不覺中,離開人心而散去。待我們察覺時,花已經消逝,季節也正在轉移……

夢枕獏:
「《陰陽師》總是從各個當季季節開始描寫。如果當時開著櫻花,便寫櫻花的事;如果下著梅雨,便寫雨天的事,故事就自此開始。因此,《陰陽師》的故事其實也是季節的故事。
寫到至今,大約寫了二十五年——
我花掉人自出生後直至死去為止的那個正中的大部分歲月,持續寫著這個故事。」

《醉月卷》共九短篇:
飲銅酒之女
櫻闇,女首
首大臣
道滿,受人款待美酒、與死人共寢
無眼
新山月記
牛怪
望月五品
夜叉婆

本書特色

陰陽師系列的短篇有一種固定的格式:晴明和博雅在廊上飲酒,不談正事,絕無任何壓力,然後博雅可能會因為對眼前的氣氛、美酒、好友等等一切喜愛至極, 滿滿的情感宣洩而出,說出肉麻卻真摯動人的話語,晴明則多扮演理性的一方,話鋒一轉,帶入找上門來的離奇事件。格式雖固定,晴明和博雅的漫談又總有些不同 主題,情感暴露的深度也不一,因此讀者一面在固定的格式中得到踏實的安全感,躁亂的情緒得以安穩;一面也能在晴明、博雅的對話間挖掘出新鮮感。

夢枕貘筆下的離奇事件乍看為妖物作亂,待故事展開,才發現無論巨虎妖、夜叉,或失蹤的少女,甚至身體失蹤、只留頭顱的男人,真正作祟的都是人心──人的「執念」。所以陰陽師晴明表面上看來是在除妖,實則是在解決人內心的魔障。

陰陽師醉月卷

本週排行第一名: 陰陽師醉月卷

今日66折特價: $237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今天 2014 年 12 月 17,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小時候 小毛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小毛: 媽的, 真雖..) (莊聰明: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小胖: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