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翻譯文學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奇蹟寄物商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現代翻譯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現代翻譯文學書籍分享

奇蹟寄物商

如果有一本書同時具備《解憂雜貨店》與《深夜食堂》的深刻動人……
破萬讀者熱烈討論、感傷又窩心的溫暖物語──
高級腳踏車、遺書、一只信封、重要的書……
只要客人來寄物,一律來者不拒。
不管是什麼樣的東西,寄放一天都是一百圓。
故事的舞台,就在這間由溫柔的老闆──桐島透經營的神祕「寄物店」,
每位客人前來「寄物」的背後,都分別交織著各自的思緒與秘密。

你有什麼想丟卻無法丟棄的物品嗎?
你有什麼想要藉由寄放來遺忘的物品嗎?
神奇的寄物體驗,意外改變六個人的命運!

歡迎光臨,桐島寄物店!
寄物費一天一百圓,
無論寄放什麼東西,
本店一律來者不拒。

十七歲盲眼青年桐島透擁有聲音聽過一次就記得的超強能力,在普通的商店街裡經營一家神秘的寄物店,來寄放的人與寄放的物品形形色色。
  
殺人犯被逮捕前寄放的包裹內裝了什麼?
少年為何每天都來寄放高級腳踏車?
知名成功企業家來到這個不起眼的寄物店,為自已留下了遺書?
平凡的家庭主婦遞上一封會帶來奇蹟的信件?
……光臨這間神祕商店的客人們,心中到底懷抱著什麼樣的秘密來寄物?
  
儘管每個人心中隱藏著無法言說的秘密,卻在見到溫和誠摯的老闆後,都能透過傾聽找到問題的解答,而每件物品最終也找到自己的歸屬。
  
一間神祕寄物店,寄放的不單只是物品,還有一篇篇動人溫暖的故事。

本書特色

內容溫暖療癒。
每個寄放物品的人內心都有一份傷痛或憂慮,往往透過寄物時與店主娓娓道出那份心事。
獨立篇章,故事人物卻互有關連,環環相扣,宛如解開一道又一道的鎖。
說故事者皆不是店主,而是透過貓或門簾、玻璃櫃和腳踏車的視角,描述這些主人公們潛藏的秘密。

奇蹟寄物商

本週排行第一名: 奇蹟寄物商

今日66折特價: $221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今天 2014 年 12 月 17, 天氣 冷死了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小時候 小毛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小毛: 媽的, 真雖..) (莊聰明: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小胖: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yasi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